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论坛
韩晓岚:中国必须放弃马克思主义
日期: 6/1/2020 9:01:25 AM 发表人: 韩晓岚

  
韩晓岚:中国必须放弃马克思主义

    更多图片新闻
    韩晓岚(Han, Xiaolan)
    中国共产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胡锦涛“科学发展观”、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充斥着自我矛盾的乌七八糟异端邪说作为意识形态统治中国,其宗旨是保持一党专制甚至个人独裁,剥夺中国公民的权利,鲸吞并挥霍中国人民的血汗利益。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选举中共执政。
    中共的政策只是符合中共权贵的利益,不一定符合全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利益。
    中国强化个人崇拜和个人独裁,推动中国政治大规模倒退,抛弃邓小平韬光养晦的策略,借助“一带一路”经济手段和孔子学院文化手段等,向世界输出专制意识形态和腐朽文化,引起美、欧、日等民主国家的反弹。
    事实证明,马克思、列宁主义是容易被流氓和独裁者所利用。
    毛泽东思想是乱世害人的思想、所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是地地道道的回归个人独裁的荒唐思想。
    中国要有本质上的进步,要跳出数千年来“专制——革命——专制”的怪圈,必须“弃马入世”,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对抗、消除战争,对中国和世界都有利。

    韩晓岚
    2020年 6月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