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录像1:纪念“89六四”23周年大型集会
日期: 6/4/2012 7:50:09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1:纪念“89六四”23周年大型集会

      Video1:The Rally of 23rd Annual Commemoration of 1989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集会要求中国政府调查“六四”屠杀事件,追究责任,严惩制造“六四”屠杀事件的幕后黑手。

                      ——要求调查“六四”事件,追究责任,严惩幕后黑手

   2012年5月29日上午11:00am—下午2:00pm,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3周年,强烈要求中国政府调查“六四”屠杀事件,追究责任,严惩制造“六四”屠杀事件的幕后黑手。集会由中国民主党、西藏青年大会、四水六岗、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国民主报》社、中国民主论坛以及国际友人联合举办。西藏人权代表、四水六岗主席嘉措与副主席登巴,纽约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等到会发言,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张林、秦永敏与妻子王喜凤女士、王森等纷纷来电来函支持纪念“89六四”二十三周年集会。还特别给集会撰写了发言稿(内容另发)。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任郑科学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中国民主党党员何丹女士主持今天的集会。集会在“八九之歌”的音乐声中开始,王军主席带领与会人员高唱“八九之歌”与“历史的伤口”歌曲,多家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二十三年前的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共政权调动全副武装的正规军,出动坦克、装甲车,使用机枪,开进了北京的天安门广场,用武力屠杀参与要求政府“惩治贪污腐败”的学生和普通市民,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倒下了。这场举世闻名的八九爱国民主运动,最后被中共政府用武装暴力镇压而告终。
    为了中国的明天,在参与当年爱国民主运动的人们中,有一部分人失去了生命;也有一部分人残疾了,在他们当中,有少腿的、少胳膊的,也有断筋断骨的;还有一部分人默默无闻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在中国人民的心中,他们是顶天立地的英雄,他们的英勇举动将载入史册。 时间过去了23年,人们并没有忘记当年的“六四”事件,更没有忘记当年死去的英雄们。今天,世界各地的人们用各种方式来纪念“89六四”,纪念那些为理想而勇敢抗争的人们,缅怀在“六四”事件中的死难者。
    二十多年来,有一首纪念“六四”的歌曲流传很广,歌词中有一段是这样写的:我这支悲壮的歌,唱给灾难的祖国,那六月四日的凌晨,烈士殉难的时刻,唱着悲壮的歌,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为了自由的中国,拚搏,拚搏,拚搏。今天,我们在纽约纪念“89六四”23周年的集会现场,再一次唱起了这首歌。“89 六四”走过了23年,“六四”的枪声犹在,血迹泪水未干;历史的印迹不可磨灭,历史的回声成为永远。死难者沉冤未雪,民族的伤痛依然。
    今天,我们海外华人又一次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其目的是回顾历史,还原历史真相,剥开中共专制的本来面目。让人们牢牢记住发生在北京天安门的“六四”屠杀事件。强烈要求中国政府调查“六四”屠杀事件,追究责任,公开道歉;停止暴力,放弃迫害,还政于民。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5月29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纪念“89六四”23周年集会,集会由中国民主党、西藏青年大会、四水六岗、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国民主报》社、中国民主论坛以及国际友人联合举办。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中国民主党党员何丹女士主持今天的集会。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多年来,中共政府一直在回避六四事件,一直在阻止媒体报道“六四”事件,长期封锁有关“89六四”的一切信息,其目的是让“六四”事件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长期以来,中共政府以所谓“维护国家利益”作为自己镇压“89六四”的借口。中共当权者说,没有政府对“六四”的镇压,就不会有以后二十多年的高速经济增长时期。这是一个多么荒谬的推理,这是中共当局在推卸制造“六四”屠杀事件的责任。23年来,中共以“发展经济”的口号长期给中国民众洗脑,许多国人的观念发生了变化:一切都向钱看,他们渐渐忘记了“六四”屠杀事件给民族带来的伤痛;六四事件成了一个历史记忆的符号,很少有人提及“六四”屠杀这一个令人心痛的话题。也没有多少人出来纪念“六四”事件,中国社会就这样走向了道德败坏。
    王军说,中国社会没有民主,没有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基本人权。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5月24日发表了2011年度人权报告,人权报告中关于中国的部分长达142页。人权报告把中国称为“独裁国家”,美国国务卿克林顿指出,中国人权在继续恶化。中国的社会风气江河日下、道德沦丧、官员贪污腐败;有良心,有正义,敢于说真话的人几乎都遭到来自政府的迫害;由于长期缺乏监督机制;政府官员腐败更加严重,贫富两极分化越来越突出,普通民众的生活越来越艰辛。
    今天,中国民主党联合多个民运组织和团体以及部分国际人权人士,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纪“89六四”二十三周年集会,虽然,中共政府仍然拒绝政治改革,拒绝民主自由,继续在践踏人权。但是,中国人追求民主自由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可能还要经历挫折,遇到困难,甚至流血牺牲,可是,中国人民不会放弃民主、自由和人权的目标。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国际友人在集会上发言,他们认为,中国的民主政治制度不是靠政府或者执政党说出来的,而是靠人民自己去选择,靠人民自己去争取、去拼搏;他们呼吁,在中国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只有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下的中国,才能避免类似“六四”事件的再次发生,才能国泰民安。

    更多图片新闻
    图4:集会在“八九之歌”的音乐声中开始,王军主席带领与会人员高唱“八九之歌”与“历史的伤口”歌曲。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与会人员高唱“八九之歌”与“历史的伤口”歌曲。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主持人与参加集会人员高唱“八九之歌”与“历史的伤口”歌曲。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与会人员高唱“八九之歌”与“历史的伤口”歌曲。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多年来,中共政府一直在回避六四事件,一直在阻止媒体报道“六四”事件,长期封锁有关“89六四”的一切信息,其目的是让“六四”事件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长期以来,中共政府以所谓“维护国家利益”作为自己镇压“89六四”的借口。中共当权者说,没有政府对“六四”的镇压,就不会有以后二十多年的高速经济增长时期。这是一个多么荒谬的推理。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3年来,中共以“发展经济”的口号长期给中国民众洗脑,许多国人渐渐忘记了“六四”屠杀事件给民族带来的伤痛;六四事件成了一个历史记忆的符号,很少有人提及“六四”屠杀这一个令人心痛的话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社会没有民主,没有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基本人权。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5月24日发表了2011年度人权报告,人权报告中关于中国的部分长达142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国际友人代表,纽约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等到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任郑科学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2012年5月29日上午11:00am—下午2:00pm,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3周年,多家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西藏人权代表、四水六岗主席嘉措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西藏人权代表、四水六岗副主席登巴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任郑科学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中国民主党党员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2012年5月29日,三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3周年,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做总结讲话。中国人追求民主自由的脚步不会停止,虽然我们还要经历挫折,遇到困难,甚至流血牺牲,但是,中国人民不会放弃民主、自由和人权的目标。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最后,两位主持人宣布纽约纪念“89六四”23周年大型集会结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中国的民主政治制度不是靠政府或者执政党说出来的,而是靠人民自己去选择,靠人民自己去争取、去拼搏。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在中国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只有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下的中国,才能避免类似“六四”事件的再次发生,才能国泰民安。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在中国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中国民主党
     西藏青年大会
       四水六岗
    中国自由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2012年6月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