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王军专题
王军应邀参加纽约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生日酒会
日期: 5/14/2012 2:58:51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5月12日晚上,受纽约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的邀请,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以汉人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

                  王军应邀参加纽约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生日酒会

    2012年5月12日晚上7:00—12:00时,受美国纽约的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的盛情邀请,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中国民主报》新闻记者,以汉人代表的身份前往62-02 Roosevelt Ave Woodside,NY 11377 U、S、A 参加了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
  西藏青年大会(Tibetan Youth Congress),简称藏青会,1970年10月7日成立于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致力于推动西藏独立。目前成员分布全球,超过三万人;各级职务都由选举产生,是最大、也是最活跃的流亡藏人政治团体。曾经是国际西藏独立运动(International Tibet Independence Movement)理事会成员之一的次旺仁增(Tsewang Rigzin),于2007年起担任该组织主席。西藏青年大会主张西藏独立,不作妥协,并宣称将采用一切可能的途径和手段,争取西藏独立。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对媒体的记者表示,今天能够来参加纽约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的生日酒会,非常高兴。在酒会上,我们认识许多藏人朋友,我本人和我领导的中国民主党长期支持西藏民众争取自由人权的权利。同时,真诚地希望汉、藏之间能够增进了解、加强交流、相互联络,进一步发展汉藏友好往来,共同推动民主建设。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5月12日晚上7:00—12:00时,美国纽约的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在62-02 Roosevelt Ave Woodside,NY 11377 U、S、A 举行了盛大的50岁生日酒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藏族女艺人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表演独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藏族两位小女孩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表演唱歌。

             更多图片新闻
             图5:藏族男艺人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表演独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藏族女艺人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表演舞蹈。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天真可爱的藏族小孩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玩耍。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天真可爱的藏族小孩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玩耍。

             更多图片新闻
             图9:藏族艺人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酒会上表演合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今天酒会的主角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在准备开香槟酒庆祝自己的生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兴高采烈地打开了香槟酒,此刻,酒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与妻子在酒会上翩翩起舞。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作为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特邀嘉宾与大家见面。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王军主席代表汉人献给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一个硕大的生日蛋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祝贺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50岁的生日蛋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在准备切生日蛋糕前许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夫妻与众人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高兴地与朋友们分享生日蛋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朋友们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的生日酒会上唱歌祝才旦拉嘉生日快乐。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参加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朋友们聚集一堂。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一角。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一角。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王军主席祝贺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快乐。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王军主席与参加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藏人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王军主席与参加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藏人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王军主席与参加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藏人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王军主席与达赖喇嘛驻纽约办事处负责人贡嘎扎西在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上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感谢王军主席参加自己的生日酒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洛桑等藏人朋友与王军主席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和藏人朋友与王军主席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邀请王军主席参加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请柬照片。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邀请王军主席参加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生日酒会的请柬照片。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2年5月1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