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通告
王军主席收到死亡威胁信
日期: 6/23/2007 4:01:24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王军主席收到死亡威胁信

              ——王军说: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民主的曙光一定会普照中国大地!

    [特别报道] 2007年6月21日,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到美国纽约109 警察局报案,将最近收到的死亡威胁信和几十次死亡恐吓电话的情况,如实向警局作了报告,美国警察认真的了解情况,并作记录备案。还通过翻译,转述给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美国政府将展开调查,极力阻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王军主席与美国纽约109警察局工作人员在报案现场留影。

    据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介绍,他本人和他所领导的民运组织,站在反对中共专制的最前列,经常组织中国民主党党员,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到中国驻美国华盛顿大使馆前、美国白宫前、美国国会前、联合国总部前,积极举办抗议中共一党专制的活动,尤其是与新疆维吾尔族同胞、西藏藏族同胞联合抗议中共的专制!中国民主党网站:http://www.cdpwu.org 大幅度的报道抗议中共专制的内容和文章,并旗帜鲜明的从道义上、精神上、经济上支持中国国内的民主党的发展、和维权抗暴运动,主席王军还经常带领中国民主党党员,在美国积极参加法轮功反对中共专制的集会和游行。王军主席还在多次集会中发表抗议中共专制的演讲,这些内容被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自由时报、大纪元时报、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等媒体,向全世界进行全面的报道,令中共专制对王军主席以及他的组织恨之入骨!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王军主席报案后在109警察局前留影。

    尤其是,2006年,王军主席带领中国民主党党员,从经济上、人力上、物质上大力支持大纽约地区举办的“纪念六四,抗议中共枪杀1989年学生运动的学生”,王军主席还分别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的纪念集会上,神情凝重的教唱“纪念六。四”相关歌曲:“历史的伤口”、“八九战歌”等,场面激动人心。海外华人媒体发行量最大的“世界日报”向全世界连续三个版面进行全面的报道。王军主席以及他的组织,再次遭到中共专制的恨之入骨!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王军主席于美国纽约109警察局前全身照。

    中共海外代理人就组织实施打击王军主席,2006年“纪念六。四”活动过后,王军主席接到上百个威胁恐吓电话,并在夜里行走回家的路上,被人揪胸挟持, 急忙中用手机报警,美国警察的相助,王军主席才得以脱身,美国警察的备案阻止了威胁事件的扩大。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写在被撕碎的报纸上的死亡威胁信里面的内容:
           可怜,但你的孩子该死。该死。为什么?
           因为他们颠覆中国,自己的国家。去死吧,畜牲!

    2007年5月,大纽约地区“纪念六。 四”组委会,邀请王军主席到“ 北京之春”杂志社参加“纪念六。 四”活动筹备会,本是好事,但事与愿违,会议当天,王军主席就遭到有组织、 有计划的人身诋毁和攻击!为了避免是非,王军主席主动退出5月26日的会议,并在6月5日中午,与中国自由民主党美国总部陈明主席一起,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纪念六。 四”活动。有三百多人参加,“世界日报”、“大纪元时报”、“自由时报”报道了这一次纽约地区超强的“纪念六。 四”活动场面。王军主席以及他的组织,又一次遭到中共专制的恨之入骨!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美国纽约109警察局的报案报告。

    王军主席面对死亡威胁信微笑地讲:“人生总有完结的时候,但,为中国的兴旺发达而死,值得!为早日实现民主中国而死,值得!任何时代的变迁,需要勇敢者!也一定会有人牺牲!从事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就需要有坚忍不拔、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

           更多图片新闻
           图六:寄给王军主席死亡威胁信的内容: 想要反政府,颠覆国家社会稳定,必定去死!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七:寄给王军主席死亡威胁信封封面。

    王军主席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民主的曙光一定会普照中国大地!希望每一个中国人,不负历史使命,为尽早实现民主中国而努力奋斗” !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签发
网站:http://www.cdpwu.org
电邮:cdpwu1998@gmail.com
电话:1-917-348-5230
2007年6月23日于美国纽约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